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2019-2020秋季学期开放通知

2019-09-08

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2019-2020秋季学期

开放通知


尊敬的各位观众:

根据学校安排,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自97日起逢工作日正常开放,欢迎到馆参观。由于博物馆近期将对部分临展厅进行改造调整。为服务广大师生和社会观众,保证参观安全,特作出如下开放安排:


开放时间:

201997日至2020117 每个工作日9:00-16:30

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开放


个人参观:

  1.个人参观免费。请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人大一卡通等)在入口处领票或登记进行参观。

  2.为保证安全,当展厅观众饱和时,馆方有权暂缓或暂停个人观众入场,请您理解配合。

  3.个人参观不得使用扩音设备在展厅自行组织集体讲解或进行其他宣教、团建活动。

团体参观:

1. 团体参观免费,博物馆视情况提供免费讲解服务。

2. 团体参观全部实行网上预约。请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从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主页进入系统预约。参观预约后,预约结果以我馆正式电话确认为准。

3. 为保证安全和秩序,团体参观划分4个参观时段 A9:00-10:30B10:30-12:00C14:00-15:15D15:15-16:30。每天每个时段接待一个团体参观,团体人数不能大于80人,大于80人的团体请拆分成两个以上团体分两个以上时段预约参观。

4. 同一时段内,按照校内的党团活动、国际交流活动、教学科研活动、公益活动、教育培训活动及校外公益性参观的优先顺序安排。同类活动按预约时间先后排序,先到先得,约满为止。

5. 由于资源有限,博物馆不接待校外商业性团体参观校外公益性团体参观需提交公立机构介绍信,写明参观时间、地点(中国人民大学博物馆)、人员构成及人数、审批人及联系方式、领队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并加盖公章。

6. 为保证免费服务的普惠性原则,每个自然月同一校内二级单位(以校内电话簿为准)最多组织4次集体参观,同一校外单位最多组织1次集体参观。

7. 预约成功后,请准时到馆参观。如无法按时到馆,请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通知博物馆。无故爽约或迟到半小时以上的将被记入我馆文明参观档案,情节严重的,将在一定范围内被限制预约参观。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观展愉快!



咨询电话:82503159(此电话非预约电话,如需预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111.jpg